产业委员会单位

常务副会长单位

鹏宇投资集团

鹏宇投资集团(简称:鹏宇集团),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区域性多元化民营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金融大街,在北京、天津、郑州、驻马店设立有分子公司,是一家稳健成长的区域性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注册资本10亿元,员工20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和管理人员800多人,总资产逾150亿元,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以绿色产业为基础,以钢结构装配式为龙头,以大健康和教育为两翼,以科技为引领”的相关多元化集团公司。在资本规模、经济效益、企业管理、公益慈善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果,实现了专业化、规模化经营和资源的优化配置。

集团主营业务——旗下驻马店市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年销售额超过70亿,纳税5亿元,连续六年入围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现代服务业30强,荣获2017年度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当年唯一入围地产企业)。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创造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品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鹏宇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始终坚持“创造价值 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近10亿元,其中对教育的捐助达到5亿元,先后捐建捐资10所学校,并为西湖大学创校捐资1亿元。

鹏宇集团先后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数届“希望工程爱心单位”、“光彩助学爱心企业”、“公益慈善先进单位”、“参与精准扶贫优秀企业”、连续六届“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河南省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扶困助学爱心企业”、“河南慈善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拥军“爱心企业”、“慈善公益优秀会员企业”等一些列社会责任荣誉称号,踏踏实实担当,勤勤恳恳作为的负责任形象,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群众的赞许和肯定。

集团总裁朱新红先后当选为河南省人大代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西湖大学创校荣誉校董、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驻马店市企业拥军优属协会会长,获评2017中国双拥年度人物,2019第十六届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家,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2012、2018两届胡润慈善榜“河南首善”、蝉联第四第五两届“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河南省华侨爱心事业基金会爱心大使”,2019年第四季度河南省最美家庭,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驻马店市功勋企业家,2016、2018两届“驻马店好人”,2018“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2019年度驻马店市优秀企业家,2020致公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20中华慈善奖“在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捐赠个人”,2020全国最美家庭,“优秀政协委员”,驻马店市拔尖人才,致公党先进个人等一系列重大荣誉称号。

公司网站:http://www.pengyujit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