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副会长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副会长单位

春华秋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春华秋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春华秋实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现代农业、乡村振兴为核心,集电子商务业、先进制造业、农资市场物流业、园林花卉业、市政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员工886人,年销售收入25亿元。是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河南省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河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商丘市的旧城改造、三改项目,与恒大地产集团进行合作。项目有“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和“恒大珺睿府”项目。与碧桂园合作有万亩田园综合体项目,与中建七局合作有古城东湖“中建七号院”等项目。集团旗下公司拥有建筑、装修、绿化、设计等16项资质,主要与中国建筑集团第五工程局、第六工程局、第七工程局合作。

旗下中诚国联(河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占地 270亩,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绿色生态多功能生物肥料、药肥、多功能土壤修复剂系列产品。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研究所、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商丘师范学院深入合作,被国家人社部批准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河南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了中原学者工作站,2020年以来,公司成功申报100多项专利,获评多功能生态肥智能生产车间,先后荣获“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农作物多功能药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拥有一支集管理、研发、生产、销售农技服务于一体的团队。研发出的系列多功能生物药肥,使农民在使用药肥的同时,不但能满足作物的营养需求,而且还能达到有效预防病虫害发生的多重功效,大大减轻农民的劳动强度。公司致力打造中国绿色生态多功能药肥第一品牌。

春华秋实科技集团以党建引领,坚持“创新赋能融合共赢”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累计公益捐款捐物 5000多万元,2020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集团董事长祝春华博士因社会贡献突出,先后当选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河南省人大代表、商丘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理事长为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农业部原第一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刘坚)。2015年被团中央、农业部授予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2016年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推评为“第七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十大榜样”;2017年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2018年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五届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2019年被商丘市委推荐为苏鲁豫皖四省十市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同年在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高端创新发展型企业高端培训班被河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推选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首期新时代中原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高端培训班”班长。2020年被农业农村部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授予“与行业共成长贡献人物”。被河南省工商联、总商会评为第一届河南省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祝春华于2021年 1月 28日在北京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等国家领导人的亲自接见并留影留念。

公司网站:http://www.chqs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