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北京弘洁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弘洁蓝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洁蓝天)成立于2017年,是环保领域的平台公司。立足北京、聚焦京津冀 、辐射全国。是一家以环保技术研发应用为先导、环境产业投资建设运营为核心、城市环保管家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企业。拥有领先的固(危)废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再生利用综合技术。业务围涵盖:工业危废项目建设、环保产业投资、危废处置技术研发、环境检测等业务。

北京总部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区位、人才优势,与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为首都解危废压力的同时,结合自身资源及资金优势,投资建设完成了多个环保项目。

衡水市环境资源科技发展中心在拥有京津地区首座新标准刚性填埋场独特优势上,可对40个大类的危险废弃物进行处置,完全实现资源化、減量化、无害化,处理能力可达10.5万吨年。在枣强、深州工业园区设立危废服务中心,为园区打造“环保管家”式服务。

弘洁蓝天以“环保管家、企业助手”为企业核心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缔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公司网站:http://www.hong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