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副会长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副会长单位

中联创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中联创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联创新)是一家现代化产业投资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环保,能源,农业及大健康产业领域的投资。

公司拥有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顶尖的科技创新团队。成立至今,主导并参与了多个餐厨垃圾BOT项目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的投资与并购业务。

公司以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为核心,建立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条支持模式,将产业盈利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探索在环保、能源、农业及大健康板块上聚焦发力,推动实现全产业链增值收益。在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与农村生态环境改善的基础上,打造全生命周期产业链闭环,提高所投项目综合效益,保障达到预期目标,实现保值增值、滚动发展。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责任、荣誉、创新、效率”的理念,践行社会责任,勇挑行业担当,助力中国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为生态环境保护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公司网站:www.bonengh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