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副会长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副会长单位

上海煜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煜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煜德投资)为国内投研实力及业绩领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人编码P1065676),目前管理乐道、佳和、煜泰、贺瑞、煜道系列私募基金产品。

基金经理团队具备长期、稳定的优异业绩,历经多轮牛熊考验,确立适合中国市场及不同经济环境下的价值成长投资风格。团队核心投研人员具有丰厚的行业背景及工作成绩,均来自于国内知名领导型企业、研究所及投资机构。此外,公司与国内主流研究机构建立稳固关系,是其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

煜德投资本着优化资源配置,助力企业成长,为投资人创造可持续投资回报为使命,在投资管理方面努力贡献卓越业绩,在财富管理方面为客户创造良好体验,目标成为行业内深受投资人及合作伙伴长期信赖的优秀资产管理机构。

煜德投资积累源远丰厚的客户与渠道信任关系,这种信任不仅通过长期优异的业绩记录铸就,也基于真诚的沟通与服务。煜德投资与客户及渠道之间不只是受托关系,更是财智伙伴关系,不仅分享财富,更互通商业和投资的灵感与智慧。我们目前的客户包括高净值个人、家族、机构投资者及企业,合适时机还将管理特定慈善基金资产,尽己所能为更为广泛的社会群体创造财富,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公司网站:www.yude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