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川海控股有限公司

川海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川海控股)成立于2010年3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柳州市福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川海控股以房地产业务为主导,不断向其他领域拓展业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与积淀,构建了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覆盖建筑设计、建筑工程、电力、金融、贸易、教育投资、科技城建设、大健康产业、酒店经营服务等领域的业务体系,成为集房地产、科技、教育、金融、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历年来成功开发了龙福花苑、福馨苑、宏福碧园、川海碧园、川海珑庭、川海友邻、川海•汇景龙湾、川海大厦等十五个精品小区、商住楼,总建筑面积约200多万㎡;2018年打造柳州川海左岸大酒店,是川海集团打造的首家四星级标准高端商务酒店。二十年辉煌历程,川海为广西经济发展和优质的人居环境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旗下广西川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6年起连续九年荣获柳州市柳南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奖;2007年被柳州市首届城市之光运动会组委会授予“贡献奖”荣誉称号;2011年被评为“柳州市房地产十大风云企业”;2013年荣获“柳州市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奖”,“柳南区尊师重教先进集体”称号;2014年汇景龙湾被评为柳州市房地产宜居楼盘;2016年川海龙湾公馆荣获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柳州百姓喜爱‘精致小户’奖”;柳州市房地产协会授予2016~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2019年荣获柳州市“百企扶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广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公司发展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以广西吕贻标爱心基金会为桥梁,七年来深入广西各地区,帮扶慰问学生、教师、特困户、孤寡老人等,累计捐赠2380万元,受助人数多达3800余人,有力推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以及广西各级政府和国家侨联的高度认可。

2015年以来,川海控股积极响应国家驱动创新发展战略,契合区域发展规划,致力于科教兴企惠民发展目标,广泛与中国内地、国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联合,推动教育领域合作和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