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北京君诚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君诚实业投资集团(简称:北京君诚集团)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集团公司总部在北京,产销基地坐落在——天津蔡公庄工业园区、山东焦桥南部工业园区和内蒙古包头九原工业园区。各子公司总占地近1000亩,资产总计三十多亿元,拥有热镀锌钢管生产线16条、直缝焊接钢管和方矩管生产线共30条、衬塑复合管生产线11条、涂覆塑复合管生产线6条、螺旋缝双面埋弧焊钢管生产线8条,以及预涂覆热浸锌钢管、管接件等其他生产制造设施。年设计生产能力Φ21-Φ219mm热镀锌钢管150万吨、Φ21-Φ273mm直缝焊管100万吨、方矩钢管200万吨、Φ219-Φ3020mm螺旋钢管20万吨、钢塑复合管10万吨,以及预涂覆热浸锌钢管、管接件等各类管道和其他相关产品年制造能力400多万吨。

君诚管道率先成为行业打造“重点工程专用,漏一支赔一万”细分质量管理的企业,热镀锌钢管执行美国ASTM A53、英国BS1387、中国GB/T3091等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标准,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燃气协会、中国消防协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推荐产品企业。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最具价值诚信品牌”、“中国十佳钢管制造企业”、“中国3A诚信企业”、“中国钢管十大品牌”、“中国房地产建材最佳服务提供商”、“全国鲁班奖重点工程供货商”、“全国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等荣誉。“君诚牌”专用管道生产过程中实施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根根水压等系列检测,以及太平洋保险公司产品责任险保证,将“君诚管道”打造成为“中国TQC更严格的管道”。君诚管道在全国产品行业规模综合处于前列,制定了中国钢管国家标准——《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1)、国家电网系统《输电线路钢管塔用直缝焊管》、《直缝电焊钢管》(GB/T13793)、《国家电网特高压输电线路用管》、《给水涂塑复合钢管》(CJ/T 120)、《国家排水用小螺距钢塑复合用管》、《内衬内覆不锈钢复合钢管管道工程技术规程》、《钢塑复合管》(GB/T28897)等标准。

君诚牌系列管道已成为中国燃气、华润燃气、港华燃气、新奥能源、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铁、中建、中国核建、国家电网、万科地产、融创地产、恒大地产、武汉郑州成都杭州厦门等地铁、大型企业燃气、消防、给水、结构、穿线用管的稳定供应商。公司推行ISO14001和OHSAS18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立志创造绿色低碳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集团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客户,幸福员工,奉献社会,回报股东”的经营宗旨和“君行万里,勤俭拼搏;友遍天下,诚信共赢”的管理理念,愿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为梦想打拼,为实现绿色自然和人类幸福贡献全部力量!

公司网站:http://www.jccopip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