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编号:603),自2002起开始从事天然气及能源相关业务之投资,主营业务包括城市管道燃气、管道建造运营,压缩天然气及液化天然气加工运输、配送及分销,轻质原油和天然气的开采及生产业务等。

中油燃气集团目前已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投资逾200个项目,取得71个燃气特许经营权,拥有近1.3万公里输配气管网,服务140多万户城镇居民用户及过万户工商业用户,服务人口超过2500万在加拿大阿尔伯特省拥有土地面积500多平方公里、300多口高技术油气生产井,形成以城市燃气业务为核心,能源开采加工、贸易及运输、工程技术、能源装备、科技创新、融资租赁等协同发展的业务版图。

中油燃气集团秉承“诚信正直、大我为先、客户至上、创业创新、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砥砺奋井,用激情和勤勉践行“发展清洁能源事业、保障人类持续发展”的企业使命。

公司网站:http://www.hk60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