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副会长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副会长单位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煜邦电力 688597.SH)成立于 1996 年,是软硬件业务并举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巡检、信息技术服务、以及满足国家电力物联网建设的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已拥有200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研发及及技术人员占比达40%以上。公司的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电网类企业以及其他非电网企业,是国家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供应商和行业知名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软件企业,公司具备CMMI 5 级认证、军工二级保密资质,是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企业联合组成员、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教育实习基地和北京市昌平区产学研示范企业以及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公司还参与了多项行业和企业技术标准的制定

公司产品包括为满足国家电力物联网建设的高精度智能电能信息计量和采集设备、高精度故障指示器和智能配变终端等硬件产品;并提供空天地一体化的全域智能巡检综合解决方案;在电网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已深入至电网调控运行大数据平台、电力营销征信系统、新一代电费结算系统等;在创新业务领域,公司技术涵盖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AI 技术的文保、水务、安防等智慧产品并向工业互联网企业迈进。

公司网站:http://www.yupo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