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领路人)位于临港松江科技城,成立于2009年4月2日。在迪拜、澳门、香港、上海、北京、安徽、四川、湖南、陕西等地设有10家分公司及1家设计院。公司拥有国家专利60余项,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一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行业资质,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与文旅夜游灯光设计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系统的方案、领先的科技、卓越的创意和严格的执行打造了一大批精品项目,已建设5G智慧灯杆项目、文旅夜游灯光项目500多项。

近年来,在5G商用、新基建、智慧城市等国家战略的推动下,公司以景观照明为基础,以智慧灯杆为切入点,在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景区等多个领域展开控制系统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聚集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承接重大项目的优势资源和成功经验。

智慧创造价值,科技成就未来。公司将继续恪守“成为智慧照明领跑者”的使命与愿景,依托优秀的人才团队、强大的运作实力及完善的服务保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解决方案,打造高效、和谐、人文的智慧城市,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创造智慧生活,成为优秀的“领路人”。

公司网站:http://www.gdl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