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北京泰合鼎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泰合鼎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泰合资本)创立于2012年,以「成就未来商业领袖」为使命,以重研究、重交易、重赋能的极致打法,面向全球新经济领域头部企业提供一级市场世界级的投资银行服务。截至2021年2月,泰合资本已在全球范围内长期服务超过200家新经济头部公司,地区遍布东南亚、印度、中东、非洲、拉美等全球新兴市场,累计融资总额超过250亿美元,TOP10客户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泰合资本在商业、金融领域和创投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与众多头部新经济公司和顶级投资机构保持着深度互信和密切联系,是业界服务水平最高、口碑最好的投资银行。服务过的公司包括:拼多多、理想汽车、新氧、快的打车、车好多集团、Keep、水滴公司、作业帮、爱回收、SHEIN等。在投资人端,泰合资本与高盛、淡马锡、软银资本、中金资本、高瓴资本、红杉资本等海内外众多顶级投资机构建立长期信任,并保持高频合作。

2020年,泰合资本凭借一流的交易能力、研究能力和赋能能力,摘得亚洲权威财经月刊The Asset (《财资》杂志)AAA国家奖“最佳私募股权顾问”(Best Private Equity Adviser)桂冠。成为该奖项有史以来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一级市场投资银行。此前,泰合资本多次获得《财资》、《亚洲金融》等亚洲权威财经期刊的“最佳交易”奖项。

2018年,泰合资本与金融界的“黄埔军校”——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共同发起新经济顶级企业家学习型组织“崇岭计划”,汇聚近200家中国最顶尖的高速成长期企业创始人,学员企业包括理想汽车、小鹏汽车、水滴公司、金山办公、哈啰出行、小牛电动、Keep、新潮传媒、车好多集团、声网、作业帮、有赞、华住集团、亚朵集团、爱回收、新希望乳业、富途证券、云海肴、春雨医生、华熙国际、百世快运等。重宏观趋势和组织管理实践的特点使得崇岭计划在商业领域有着巨大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公司网站:http://www.taihe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