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上海荔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荔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荔置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娱乐内容运营商及IDC数据中心建设的实体型企业,荔置科技通过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强大的数据分析平台、结合实体资本联动打造国内领先的泛娱乐数字内容发行平台。

  荔置科技覆盖时尚精良男女装、母婴、萌宠、泛娱乐、生活方式等各大垂直领域的新锐短视频ADS机构。荔置科技坚持以内容建设为重心,致力于成为全网全领域优质内容生产商和提供者,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助力品牌快速成长,完成媒体传播价值闭环。

  粉丝数超过3000万,服务500多家优质企业品牌。目前已在国内华东地区、华北地区、东北地区、中南地区等几个核心省市分布并拥有业务分公司。作为新媒体直播及视频内容提供商,我们已形成与各大直播、短视频、新媒体等流量平台的战略合作,合作关系紧密、信任度高,同时也为我们的视频内容提供了丰富的流量选择及商业转化 。荔置科技未来通过O2O模式将主播达人、短视频达人粉丝进行全面精细化运营商业开发,打造“视频内容付费-内容营销服务-社交粉丝电商”一体化的商业模式。

 荔置科技是结合内容大数据及IDC数据中心建设,致力于打造为加快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为奋斗的新型科技企业而努力奋斗。

公司网站:http://www.lytzh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