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委员会单位

委员单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委员会单位 < 委员单位

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富通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深圳市软件收入百强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2013年威富通将公司主营业务确立为移动支付,2017年6月威富通与A股上市公司华峰超纤(股票代码300180.SZ)完成并购,成为移动支付行业国内首家上市公司,由此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作为金融科技公司,威富通始终秉承科技赋能的理念,通过互联网科技连接金融机构与商户,提供以移动支付为基础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以自主开发的云平台软件系统结合SaaS商业模式,向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商户等移动支付行业的主要参与方提供移动支付技术、广告营销增值服务、及医疗、教育、交通等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威富通已为国内包括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200多家银行以及海外4大洲40多家银行或收单机构提供服务,累计服务商户超过2000万家,日均处理交易笔数超过3000万笔,日均处理交易金额超过30亿人民币。

公司网站:http://www.swiftpass.cn